愿我笔下,是个温柔的世界

这里Melete(墨勒忒)简称小墨或M,随你怎么叫都可

新晋月计厨Chesed,罗兰,Ayin激推,怎么会有这种戳我的角色我太爱他们了!!!!

月计的cp向是博爱党

个人比较爱罗兰太太,蓝红蓝,ac,ab,a安,不过实际上基本所有cp都能吃,没什么雷,佛的很没有对家(我磕cp疯起来说不定自己就是自己的对家,笑死)

吃的cp有拆逆也无所谓,纯纯的博爱党,不过兄妹只吃亲情向


coc新人调查员,大概接下来会专注搞自家pc的同人?


方舟杂食,D5已退各自安好,不怎么产粮,(鞠躬)还请不要关注我这个只会咕咕从不下蛋的鸽子。

本人bgblgl均吃,常年居住极地冷圈,很佛系,没什么需要注意的,只要不在相应cp文下ky就可以了,欢迎加qq(2576965197),喜欢躺列和安利音乐,很好相处的!!请大胆扩列!!!

不善言辞,望体谅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2)

© Melete | Powered by LOFTER